蓝角冰凌花

本人脾气有一些不好,惹急了什么都能说出来,,,,

感谢关注!请一起努力吧!

活跃于晚上

一些教辅推荐

自己用过感觉良好的推荐

你们看看适合不适合你们


英语篇

一本阅读,它名儿就叫这个

里面是这样子滴

是的,我已经做到八年级了

最好买最新版本,每个版本都不一样

对于这个,你不仅能够阅读,还能额外学到一些课外知识,强力推荐。

还有还有要买英语阅读和完型填空

我这个是买错的


语文  

五年中考,三年模拟

里面
我看到这个是挺诧异的,五三竟然有初中版

不要在意它是七年级上册

语文对我来说还行,不需要阅读。这个买过,用过,挺不错的。

里面有送一本整本课本的解读。


数学

启东中学作业本

我觉得这本做的多了,就挺简单的

知识点概括的很全,基本上你做完一整个单元,你就啥也不怕了。应该能考到130以上吧

强力推荐





PS:我是七年级生,请不要误会哩~


评论(6)

热度(3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