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角冰凌花

本人脾气有一些不好,惹急了什么都能说出来,,,,

感谢关注!请一起努力吧!

活跃于晚上

日常

呜呜呜光遇好好玩你们快去玩(萌新安利)


我考完试了!!!!


被考试折磨了三天


还有,喝奶茶再也不加奶盖了,奶盖不好吃!(不喜欢喝牛奶的我)


记个小片段:


朋友:我不喜欢吃葡萄的,我不要葡萄啵啵


我:我不喜欢奶盖。


奶茶店里。


朋友:来一杯葡萄啵啵!


我:你不是说不喜欢吃葡萄吗?


朋友:……嗯


我:来杯葡萄波波奶盖!


朋友:你不是说不喜欢喝奶盖吗?!


我:政治考卷上不是说了吗,我们要勇于尝试!


(大型打脸现场)

评论

热度(4)